东城区2023年和平里街道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总成绩公示公告

日期:2023-06-01 15:40    来源:和平里街道

字号:        

按照东城区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的工作安排,我单位统一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总成绩及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天。

  一、总成绩公示,个人总成绩按分数由高至低排序,按照拟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公务员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50%+面试成绩×50%。

  二、体检

  拟聘用人员参加指定医疗机构进行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人员方可进入考察阶段。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查,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

  三、考察

  根据总成绩和体检结果,招聘单位应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四、递补

  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前如出现考生个人放弃或资格复查、考察、体检不通过等情况,按总成绩依次递补。拟聘人员名单一经公示,如再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原则上不再进行递补。

  五、注意事项

  体检及考察具体安排以各招聘单位通知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各招聘单位。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体检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监督电话:84210309

  附件:东城区2023年和平里街道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总成绩单


  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