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2023年龙潭街道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日期:2023-05-31 16:20    来源:龙潭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东城区2023年龙潭街道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东城区2023年龙潭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工作将于2023年6月9日(星期五)进行,开始时间为上午9:30,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东城区人民政府龙潭街道办事处(光明西街1号)6层。

  三、携带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未能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的,一律不准参加面试。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采取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9:00。考生应于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之前到达候考室,迟到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本人放弃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务必于入闱封闭管理时间前到达候考室。

  2.考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候考过程中需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遵守候考室纪律,未经允许不得随便进出候考室,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区。

  3.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一律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10-67141877



东城区龙潭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