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研究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等工作区长周金星主持会议

日期:2024-01-05 15:27    来源:北京市东城区政府

字号:        

  2024年1月4日,区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区长周金星主持。

  会议研究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工作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实效,以首善标准推动质量提升行动迈上新台阶,用质量效益普惠群众。立足核心区功能定位,发挥东城优势,打造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争取在质量强国、质量强区进程中始终走在前列。

  会议研究安全生产责任工作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实施突出安全隐患挂账治理。要建章立制,细化制定标准规范,搭建长效机制,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研究违规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时要求:要继续保持统筹调度机制,坚持力度不减、措施不降,全面加强路面执法检查,持续开展医、校、景、商等重点区域综合治理,向纵深持续攻坚。要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全方位巡查,发现违规车辆第一时间处置。要突出整治重点,严格执法,持续巩固治理成效。

政策解读:关于《区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研究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等工作区长周金星主持会议》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