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研究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等工作区长周金星主持会议

日期:2023-12-26 14:45    来源:北京市东城区政府

字号:        

  2023年12月25日,区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区长周金星主持。

  会议研究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时要求:查反复、治反复,持续巩固治理成果。断源头、控流通,严密管控违规替代车辆,避免出现反弹。

  会议研究三级政务服务体系管理工作时要求:提高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首善标准抓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务服务整体水平不断提升。抓好落实,促进整体提升,加强规范化建设,各街道及社区要加快补齐软硬件短板,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加强统筹,整体谋划推动,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新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和政务服务资源整合契机,推进实施迁址、整合、提升、创新等工作,助力全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接诉即办工作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接诉即办工作的重要性,牢记东城区肩负的重大职责使命,围绕“七有”“五性”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主动想办法、解难题,真正做到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持续稳中求进,不断提升我区接诉即办工作水平,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策解读:关于《区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研究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等工作区长周金星主持会议》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