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

日期:2024-04-15 10:45    来源:北京东城

字号:        

  春和景明,风物人间,伴随一年一季的清明限定春景,4月4日起,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东城风物集”集章打卡活动,以“寻'味'清明、寻'迹'清明、寻'芳'清明”三条主线,串联起区域内12家特色文化点位。活动一经推出,800本限量集章折页被一抢而空,更有不少市民游客带着自己的集章本漫游打卡、发布了不少集章路线的小贴士。

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 (1).jpg

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 (2).jpg

  为回应大家的喜爱,“东城风物集”集章打卡活动开启第二轮的折页免费发放。即日起,扫描下图的二维码,预约限量500个免费名额,并可于4月16日16:00前到东城区图书馆领取,清明活动隐藏章同期也可以加盖啦。

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webp.jpg

  活动持续期间(截止至4月24日),市民游客皆可自行前往对应活动点位,带着清明主题集章册或个人集章本收获精美清明印章,品味深厚清明底蕴。

  打卡点位信息

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 (1)(1).jpg

*温馨提示:请根据各打卡点位营业时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如何获得限定隐藏章?

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 (2)(1).jpg

  赏游打卡过程中,参与者将收集到的印章(至少三枚)及相关精彩照片制作成笔记,发布在小红书平台,并附上“#东城好时节清明”标签,关注“东城公共文化云”公众号,即可前往东城区图书馆加盖【隐藏章】。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成功盖章7个及以上(小红书笔记中附照片),并收获30个及以上点赞的笔记中随机抽取100位幸运观众,寄出“东城好时节”定制款奖品。

  本轮新增福利 等你来体验

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 (3).jpg

  活动期间,区文旅局与辖区内坐落于钟鼓楼的特色茶饮空间“钟鼓饮时”及坐落在中法大学旧址的文化服务空间“闲廊cafe&bisteo”开展了“东城好时节”主题联名咖啡活动。市民游客可以在漫步古建的过程中,打卡特饮,在餐饮品鉴中感受清明好时节的韵味与滋味。闲廊门店另外设有集章处,同样可以免费加盖店里的特色章。

  “闲廊cafe&bisteo”活动福利

  地址:中法大学旧址内(东皇城根北街甲20号)

  营业时间:每周二至周日10:00-17:00,可在“中法大学旧址”公众号预约免费参观名额或联系商家入场。

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 (3)(1).jpg

  即日起到4月24日,持“东城风物集”集章折页及自由到店参与“东城好时节””分享打卡的客人,均可享受清明主题优惠套餐或可购买主题联名咖啡。

  1)清明主题优惠套餐:牛角包1枚,饮品1杯,享受9折优惠。

  2)主题联名咖啡:带有“东城好时节”主题装饰的饮品,先期购买者可以免费获赠精美古法香囊1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形式:1)持“东城风物集”集章折页直接享受福利;2)通过拍店内及清明活动物料照片发小红书,并同时带活动Tag #东城好时节清明 #打卡闲廊,同样可享受惠购福利。

  图片

  “钟鼓饮时”活动福利

  地址:北京鼓楼一层,可在“北京钟鼓楼”公众号购票入场

  营业时间:每周二-周日9:30-17:30

春日集章打卡,限量版折页又来啦!免费预约领取,戳这里 (6).jpg

  即日起到4月24日,持“东城风物集”集章折页及自由到店参与“东城好时节”分享打卡的客人,均可购买带有“东城好时节”拉花的主题咖啡。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