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军在区委城工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以首善标准打造更多“有里有面”的精品宜居街巷

日期:2023-05-31 10:12    来源:北京东城

字号:        

  5月30日,区委书记孙新军主持召开区委城市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区领导王清旺、李妍、赵海东、孙扬、苏昊、李卫华参加。

孙新军在区委城工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以首善标准打造更多“有里有面”的精品宜居街巷.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北京市城市更新条例》,审议通过了区委城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区委城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及东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报告。

  孙新军要求:

  一是强化规划引领,高质量实施核心区控规。要有序推进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推动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提升,研究解决控规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要加速推进中轴线综合整治工作。

  二是汇聚全区之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面落实《北京市城市更新条例》,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城市更新工作专班,加快编制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三年工作方案,全力抓好项目组织实施。

孙新军在区委城工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以首善标准打造更多“有里有面”的精品宜居街巷2.jpg

  三是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打造舒朗宜居城区。持续抓好城市基层治理,完善党建引领、多方参与、居民共治的治理体系。持续攻关两个“关键小事”。持续巩固“疏整促”和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成效,以首善标准打造更多“有里有面”的精品宜居街巷。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