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便民服务地图

日期:2023-11-24 17:10    来源:北京东城

字号:        

  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在服务半径为步行15分钟左右的范围内,东城区致力于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10月13日,“北京东城”App推出的“东城区便民服务地图”正式上线。

  家门口的公园、沿街可见的书店、周边的图书馆、博物馆、剧院、社区里的养老驿站、老年餐桌……一刻钟,足不出“圈”,“圈”出了居民近在咫尺的便利与幸福。东城区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融媒宣传阵地的先锋作用,立足东城区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充分展现“崇文争先”新魅力,利用“北京东城”App的平台优势,挖掘线下资源进行线上整合,围绕“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开发制作了“东城区便民服务地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东城区便民服务地图”

联图二维码.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