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和

日期:2020-08-27 17:25    来源:东城区政府网站

字号:        

  “同陞和始创于一九零二年,清光绪二十八年,距今已有117年的历史,是国内贸易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及会员单位,曾多次为国家领导人,国内外文体界人士定制过皮、布鞋。同陞和主营手工缝绱皮鞋、手工千层底布鞋、高级订制服务,是一家前店后厂的老字号专业鞋店,总店位于北京东城区南池子大街1号。手工鞋产品采用皮革、毛、棉、麻等优质的天然原料精工细作,现在主要走轻奢路线。百年历史,三代传人,其品牌价值以及它所沿袭的“京派手工沿条缝绱工艺”都是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同升和“京派手工沿条缝绱皮鞋”高级定制服务

   同升和“京派手工沿条缝绱皮鞋”高级定制服务   同升和传承和发扬了手工制造工艺的优良之本,坚持用最优质的皮革打造每款产品,不依赖现代的自动流水线,坚持全面手工制做,用这种工艺制做出的鞋,尤为返朴归真,朴实而高贵,每双鞋都是杰出的独一无二的。

   手工皮鞋可根据顾客脚型个性化定制,最大限度的保证鞋子舒适耐穿。历经100余道工序缝制的同升和手工皮鞋,是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更彰显穿着者的尊贵气质。


2019年同升和时尚手工布鞋系类产品

   同升和生产的手工传统工艺精品布鞋,采用同升和独特的手工工艺精工细作,使产品在体现民族性的同时又具有养脚吸汗舒适的功能。

   2019年在原有经典手工布鞋的基础上,同升和开发了全新的手工系列产品,新的设计、新的楦型、新的款式,产品更加贴近年轻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