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业烟酒公司-京糖

日期:2020-08-27 17:22    来源:东城区政府网站

字号:        

1、500克精制绵白糖

本品以优质蔗糖为原料,采用国际领先制糖工艺精炼而成,是国家标准中最高等级绵白糖,也是一种高级食用糖。 本品色泽洁白、口感纯正、颗粒均匀、水分较低、溶解迅速,营养成份易于人体吸收,是家庭饮食的上乘佳品。


2、500克赤砂糖

本品以优质蔗糖为原料,采用国际领先制糖工艺精炼而成。 本品色泽棕红色、口感蜜香、颗粒均匀、溶解迅速,食用方便,营养成份易于人体吸收,是家庭饮用特别是妇女饮用的上乘佳品。


3、450克纯正白砂糖

本品以精选国内领先工艺生产的优质白砂糖为原料,以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分装加工而成。 色泽洁白、口感纯正、颗粒均匀、溶解迅速,营养成份易于人体吸收,是家庭饮食的上乘佳品。


4、408克纯正红糖

本品以优质甘蔗为原料,通过传统工艺熬制而成,很好的保留了甘蔗的原有营养。本品色泽深红、口感香甜、颗粒均匀、溶解迅速,食用方便,营养成份易于人体吸收,是家庭饮用特别是妇女饮用的上乘佳品。


5、400克单晶冰糖

本品是以优质白砂糖为原料,在多晶冰糖的基础上,经现代工艺加工制成,具有块形完整、均匀、甜味纯正、糖质纯度高等特点,品质稳定,食用方便,易储存。冰糖除食用外,入药亦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