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政务服务系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政务服务榜样力量,展示全区政务服务工作者的优秀风采,营造“学典型、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5日,市政务服务局正式发布第三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获奖名单。张革副秘书长对获奖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盛赞“这是全市政务服务人的光荣”!

此次“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主题活动中,东城区安定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凯霞同志当选第三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刘克军、樊荣、刘红月、金源、李大鹏、宇琦等6名同志获得2021年度“贴心服务标兵”称号。

张凯霞,东城区安定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张凯霞,女,1968年8月出生。作为一名军嫂,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努力把中心打造成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一座“连心桥”。她坚持党建引领,探索理论政策宣讲“四步走”,创新推出“ADM41.0”政策之声宣传栏目,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牢记人民至上,协调解决群众药费跨年度报销难题,推动中心就业工作连年在全区名列前茅;恪守担当本色,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实现疫情防控与服务群众两不误、双落实。

  • 刘克军,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东城区交通支队车管站站长。

    刘克军,男,1967年9月出生。在车驾管业务窗口的工作中,他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他坚持民意导向,聚焦群众在车驾管业务中“急、难、愁、盼”等问题,优化窗口办事流程,提高窗口服务效率,推进窗口正规化建设,使窗口工作走上“规范、高效、便民”的轨道,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

  • 樊 荣,东城区东华门街道东厂社区服务站副站长。

    樊荣,女,1979年4月出生。她一直遵循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把小事办好、办实,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热心的服务,她将“热情、便民、廉洁、规范、高效”标准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之中。在社区的窗口接待、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各种岗位上,默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社区居民的守护者,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

  • 刘红月,东城区东直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科员。

    刘红月,女,1988年9月出生。在街道主要负责就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失业人员人事档案接收转移、失业保险金申请、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办、单位招工等工作。她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切为了群众,为了一切群众”的服务理念,用初心和使命温暖着每一位办事群众的心,用专业、扎实、热情,用十年最美的青春书写了一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歌。

  • 金 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分局科员。

    金源,男,1987年2月出生。他工作热情积极、业务能力强、踏实能干,不断提升我区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带来便利。他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联系起来,切实做到主动服务、心系群众,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肯定。

  • 李大鹏,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科副科长。

    李大鹏,男,1972年2月出生。他负责名称审核、登记材料规范及复查、企业改制等工作,已在登记岗位上坚守初心奋斗了26个春秋。他始终以“脚踏实地 热情服务 做群众的贴心人”为座右铭,坚持贴心服务,做有温度的政务服务人。

  • 宇 琦,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团队组长。

    宇琦,女,1983年3月出生。她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工作原则,把企业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她长期坚守在政务服务一线工作,是企业群众眼中的首席服务员,是团队成员口中的服务榜样。她用严谨、认真、细致、专注的工作理念影响着综合受理团队的每一名工作人员,共同为企业群众提供有热情、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