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关村东城园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紫金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已完成 日期:2022-04-20 10:43    来源: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理委员会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园区创新发展,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东城园管委会制定了《中关村东城园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紫金计划)(征求意见稿)》,经多次研究修改,形成征求意见稿,现就此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4月2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dcygwhqyfwc@bjdch.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藏经馆胡同11号77文创园东城园管委会企业服务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9260100-608

4.传真:010-84001134

5.登录东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jdch.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