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公共租赁住房2024年7-12月合同到期家庭资格复核公告

日期:2024-03-07 15:44    来源:东城区住建委

字号:        

东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合同到期家庭:

为进一步规范本市公共租赁住房(以下简称“公租房”)合同到期家庭资格复核管理,按照《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建法[2013]15号)《关于加强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复核及分配管理的通知》(京建法[2021]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核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京住审字[2015]41号)、《关于进一步简化保障性住房申请手续有关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9]442号的文件规定现开展2024年7-12月合同到期家庭资格复核工作。现就复核工作通如下:  

、复核内容

   复核内容包括家庭人口、户籍、婚姻、收入、住房、资产等情况,申请家庭应主动向备案资格所在街道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如实申报(收入核定时间为发布公告起前12个月

  、申报时限及逾期处理

复核范围内的家庭自2024年3月7日到2024年3月29日起到备案资格所在街道住房保障管理部门申报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仍未按要求申报的家庭,其公租房备案资格将被终止。

 

特此公告。 

东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

 20243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