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燕保·马驹桥等5个公租房项目“快速配租”意向登记名单及选房顺序的公示

日期:2024-02-20 11:17    来源:东城区住建委

字号:        


燕保·马驹桥等5个公租房项目“快速配租”意向登记采取在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网站网上登记的方式进行,意向登记工作已于2024年2月2日17时结束。参加本次意向登记家庭共4240户,其中大套型185户、中套型276户、小套型3779户。

根据《关于燕保·马驹桥等5个公租房项目开展“快速配租”的公告》确定的系统排序规则和系统登记信息,确定了4240户登记家庭的选房组别及选房顺序号。现公布燕保·马驹桥等5个公租房项目“快速配租”意向登记名单及选房顺序,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选房工作由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具体选房时间、地点以发放的《选房通知单》为准,请家庭保持已登记的通讯方式有效、准确、畅通。选房前,保障性住房备案资格(以GLH或GX形式开头的备案号)已终止的备案家庭已配租、配售其他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备案家庭,已累计放弃选房或签约两次、配租资格受限制的备案家庭,不得参加本次配租活动,意向登记结果视为无效,其选房顺序号作废,不再发放选房通知单。选房时,如已无对应套型可选房源,选房顺序号作废。

咨询电话:010-88150800  010-6863620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特此公告。

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