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崇外街道2024年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引入社会化项目选择承接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4-03-25 17:41    来源:崇外街道

字号:        

崇外街道办事处决定将本次公告的服务项目通过内部比选方式,选定承接服务项目的第三方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概况:

1.招标人(委托方)名称: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崇文门外街道办事处

2.项目名称:崇外街道2024年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引入社会化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项目内容:为提高崇外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效能,崇外街道拟将2024年公共文化设施引入社会化项目,并以公共文化设施置换的方式提供运营服务。

5.项目周期:一年

二、参选单位(受托方)所需提供材料。

应准备资料清单(所需资料应加盖公章):

1、单位情况简介;

2、业绩介绍书面文件;

3、提交相应资质证书;

4、营业执照副本;

5、提交所竞选项目报价;

6、提交报名材料人员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联系方式(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用于比对);

三、公告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报名时间为公告时间段内。比选被邀请人应按照比选文件规定投标截至时间到达比选现场;未经允许,不得与我单位相关人员及其他比选单位私下接触。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24年4月1日17时前递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纸质版材料递交至:北京市东城区西花市南里东区14号楼503社区建设办公室;

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联系人:高梦颖,010-67010146

五、公告截止日后对报名单位进行初选,根据报名单位资质、业务经验情况进行初步审核,审核结束后通知进入比选环节。

六、拟遴选单位内部比选会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崇文门外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