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非遗这十年 崇文争先谱新篇

10月13日,由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东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策划并组织开展的《东城非遗这十年》专题展正式在“非遗101”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社会氛围日渐浓厚,非物质文化遗产也越来越多地融入人们的生活,东城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也在探索和实践着从保护传承到创新发展的进阶之路。本次展览以十年来东城非遗的发展为主线,结合经典作品、标志事件、代表人物等内容,梳理十年来东城区非遗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果,展示非遗传承人及工作者风采。

“文化+科技”赋能云享展览,专题展以线上沉浸式展览的形式,采用数字VR虚拟展厅及展品720度全景展示等技术,配以背景解说、三维动画和视频等多媒体元素,实现更真实交互的展览效果,让民众足不出户即可云享东城非遗之美。

[详 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