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到朝阳门街道交流考察

日期:2024-03-26 14:41    来源:朝阳门街道

字号:        

  3月19日,通州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副主任郭安安带队到朝阳门街道交流考察“四合一家”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运行情况以及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朝阳门街道武装部部长吕洪陪同调研。

  通州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一行八人实地走访了朝阳门街道“四合一家”矛盾纠纷调解中心,了解了中心实体化空间运行情况,朝阳门街道平安办副科长杨金谕作随行介绍。

  座谈会上播放了《大城善治 四合一家》朝阳门街道矛盾纠纷调解中心介绍宣传片,朝阳门街道接诉即办专班负责人刘欣雅介绍了“东城接诉即办数智化平台”和接诉即办工作情况。

  朝阳门街道武装部部长吕洪介绍了“四合一家”矛调处置一体化工作整体情况。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基层社会治理和12345案件全流程跟踪办理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州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副主任郭安安对朝阳门街道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四合一家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深化社区治理的成绩有目共睹,接诉即办工作经验为社区治理提供了更多思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开阔思路,共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